close

圖文: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f0019e66-31ef-319d-b2d1-39b927bddd29

 

 

台東森林公園在幾年前我來過,
但當時不知道裡面藏著好漂亮的琵琶湖,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親眼看到琵琶湖的美

 

 

第一站:琵琶湖


久聞它的美,加上在電視的廣告上也看過琵琶湖,


說什麼都要來此一遊

 

 

真的好美喔!


美到我久久不想離開,


時間夠久的話,坐在涼亭裡,吹吹風,看看景,


人生有什麼好奢求的呢!..

 

 

好平靜,除了遊客的歡笑聲以外,


琵琶湖真的好平靜,讓人心都跟著要靜下來了 

 

 

 

這個伸展台設計的真到位,


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多了它,視覺上也不同 

 

 

拍完後,再見了,琵琶湖

 

 

大夥人繼續踩著卡打車前進,


台東森林公園很大,大到你可以在裡頭騎車可以騎幾個小時,


真羨慕這裡的的居名,有這麼大的公園可以散步和騎卡打車

 

 

去完琵琶湖後,我們又騎到台東濱海公園,

因為在騎腳踏車之前就來過濱海公園,我們停留一下下後,

先行另外騎到另一座湖

 

 

在我的右手邊,望眼過去,


哇!這湖景也是漂亮耶!

 

 

這是在我的左手邊湖景,


我只能說『花東真是一處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好平靜的湖水.......心一樣會跟著湖水靜了下來...

 

 

 

 

說了老半天,怎麼還沒有說到這湖叫啥?


It  is 活水湖 啦!

 

 

 

黃昏的時段,這裡看看夕陽也挺不錯的,


但我們還要繼續騎腳踏車,因為還有另一個湖喔!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但是愛到處趴趴GO的心還沒有打烊,


接著我們再騎到另一座湖,


如果沒有去過台東森林公的朋友們,


一定會問:吼~到底有幾座湖呀!呵呵

 

 

這又是意外的收穫呀!


雖然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但景色依舊美美,


這座湖名為鴛鴦湖,分為二邊

 

另一邊的湖景也不輸大家,


雲層雖有點多,但光從雲層裡透下來又是另一種FU~

 

 

 

最後讓大家看看台東森林公園有多大,有這麼大.....


景點很多處,建議用騎腳踏車會比較好,


不然要靠雙腿征服台東森林公園,很拼喔! 

 

 


再見了,台東森林公園,

Thank you,帶給我美好的記憶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東利嘉181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