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老婆還是正常人時~~可是追逐者眾+秀外慧中+......

 


但有些事如果沒有真正遇到~~你很難相信這...這...是什麼情形~~



 


先看看我們身邊最近發生的真實對話~~不知您作何感想???



 


PART(一) 電話對話


 


T先生:喂~~LULU小姐妳好~~我是今天要到妳們利嘉181住宿的T先生~~有件事想麻煩妳~~


 


女主人:喔~~是T先生唷~~您好~~請問有什麼地方我們可以為您效勞的???



 


T先生:是這樣~~因為現在時間(11:30)還早~~我想先開車帶我女友四處逛逛~~ 


            可不可以先把行李拿過去寄放在民宿那兒~15:00之後再CHECK  IN  ??


 


女主人:嗯~~T先生可是我們民宿那邊現在都沒人耶~~嗯~~我看這樣吧~~您先


             把行李放在民宿門口好了我跟我先生現在正開車在回家的路上~~大概


             再1個半小時後會到達民宿~~等我們到了之後....我再幫您把行李提到裡


             邊兒去~~好嗎???



 


T先生:(額頭掠過一隻烏鴉+3道直線) 呃!!!這樣喔~~那..那..我行李先放車上好


             了~~不好意思打擾了~~



 


PART(二)


 


男主人:妳剛剛說要客人先把行李放在民宿門口???



 


女主人:是呀~~這樣很奇怪嗎???



 


男主人:(笑到肚子發痛+眼角飆淚) 可我們民宿那邊都沒人耶~~



 


女主人:有什麼關係???我們到了之後再把行李提進去就好啦~~你笑屁阿???



 


男主人:@#$%^&*


 


待續~~ 台東-利嘉181渡假民宿~三五趣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東利嘉181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