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好忙喔,不過也因此我跟老公結交了許多優質的房客朋友喔,常常在介紹完181裡裡外外後,就一起坐在後院聊~聊~聊到天黑,有時還一起吃晚餐、再到茶坊看夜景~~聊天,其實,lulu跟大多數的人一樣,不太會跟初見面的人哈啦,但在開始經營民宿之後、及在豪爽的老公帶領之下,我也開始會有樣學樣把來客都當成朋友一般看待、微笑,七月初還帶小家庭房客到溪谷玩水,lulu抓了二隻螃蟹喔,厲害吧,其是我超怕牠夾我,下面那隻是很可憐地被我緊緊壓著照相的,我很俗仔吧?哈哈!


 


這是lulu抓到的二隻螃蟹中比較大隻的,下面那隻是小的。


 


拍完照,就放你們走啦,下次別又讓人抓啦!



 


怎麼不動?懷疑呀?呵呵,好呆哦!



 


碰了牠一下,牠馬上舉起二隻螯,我想牠是說:耶!我自由了!


 


趕快帶著小螃蟹回去水中吧,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東利嘉181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