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下班後帶著寶貝女兒一起去遊山玩水,有時候老公走的路我連


去都沒去過,也因此目的地常常讓我「哇!」地大叫。上次老公又一


時興起帶我們去以前他常常去釣魚的一個海灘,在我欣賞美麗的碧海


藍天時,突然叫我轉過頭去看地上 ~~~



看出來了嗎?木頭有時候也很浪漫呢!


 


 


之後他又到一旁開始寫,連女兒也跟在他的屁股後面 ~ 先寫了一個3



 








原來是3Q,老公在藍天下,以沙為紙寫下一張最短、也讓我最感動的


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東利嘉181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